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9-13 18:40:24

洋蔥|生洋蔥營養價值高 可抗癌控制血糖

分享:
大家對洋蔥的印象是甚麼?

大家對洋蔥的印象是甚麼?

大家對洋蔥的印象是甚麼?是一首歌?還是會讓人流淚的調味品?其實洋蔥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食物,而且可以生食或熟食,不論在中菜或西餐都很受歡迎。生洋蔥的口感較為辛辣,未必人人喜歡,而煮熟的洋蔥比較甘甜,因此較受大眾歡迎,但營養價值較生洋蔥低。

洋蔥

生洋蔥的口感較為辛辣。

洋蔥減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洋蔥含有槲皮素,為一種氧化劑,有助保持血管暢通及彈性,減低動脈硬化的風險,亦有抗炎、降低壞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功效,可以減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簡易食譜│韓式炆牛仔骨 加埋水晶梨更香甜的家常小菜(有片)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食材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 自煮食譜_自煮食譜 韓式炆牛仔骨

洋蔥好處︰抗癌

洋蔥是其中一種葱屬蔬菜,與大蔥、青蔥、韭菜等屬同種類。葱屬蔬菜均有抗癌功效,當中的硫化合物及類黃酮素抑制腫瘤生長,並減慢癌細胞的生長速度。

洋蔥

洋蔥對於控制血糖有幫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