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糖尿病
2021-11-12 04:30:00
日報

「草姬消糖活茶」*健康茶首選 穩定血糖

分享:

都市人生活繁忙,三餐要飽肚,就多以升糖指數較高的澱粉質為主;加上工作時間長,難以抽出時間運動,久而久之容易導致體重增加,指數不穩等情況出現。草姬消糖活茶由植物研製,主要成分有赤靈芝、苦瓜、番石榴葉,有止渴消暑之效。

以沸水沖泡
 「草姬消糖活茶」,
待3分鐘後即可飲用。

以沸水沖泡 「草姬消糖活茶」, 待3分鐘後即可飲用。

不少人都認為靈芝能有抗氧化作用。而赤靈芝中的靈芝多醣,可加速葡萄糖的消耗及調節新陳代謝,是可提升免疫力的藥材;番石榴葉成分能抑制分解糖的酶活化、阻隔甜食及澱粉吸收,維持正常指數水平。苦瓜亦可紓緩口渴、疲勞等情況。

坊間有人會以番石榴葉焗水飲用;靈芝則多用作入藥、泡水、或是配搭其他食材煲湯等。在飯後配搭一杯消糖活茶有助穩定指數,幫助腸胃消化,適合關注指數健康,或重視健康的養生族。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草姬消糖活茶」*健康茶首選 穩定血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