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糖尿病
2021-11-12 04:30:00
日報

瞓得好 免疫力自然高 日本溫泉墊 助提升睡眠質素

分享:

天氣轉涼,不少都市人因不良生活習慣令身體易出毛病。秋冬天日夜溫差大,想晚上睡得好,有人會選擇從床上用品入手,讓自己可以一夜好眠之餘,亦可提升免疫力。日本光電熱溫泉墊具4大功能,遠紅外線及溫熱功能令身體溫度上升,幫助血液循環及促進新陳代謝;負電位及負離子提升睡眠質素、改善情緒緊張、身體虛弱及肌肉僵硬等,有助維持身體健康,適合關注血糖人士。

日本光電熱溫泉墊4大功能

1.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可滲透入人體深層組織,使血管擴張及軟化,降低血液黏度,改善下肢血液循環,避免糖尿病足潰瘍;亦能直接刺激膠原蛋白堆積,幫助傷口癒合。遠紅外線亦可刺激紅血球的變形能力,減低視網膜血管破壞引致的糖尿眼部不適。

2. 溫熱功能
用家可分開上下身調節溫熱功能。手腳冰冷的人士可以增加下半身溫度至最高5度,保持雙足暖和。體溫提升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充分燃燒血糖,避免血糖滯留於血液。同時亦可增強細胞代謝率,加速胰臟血液循環,提升胰島素分泌。

3. 負電位
用家可按身體狀況自行調校負電位度數(-300,-600,-800),有助調節體內酸鹼度及內分泌功能,修復胰臟細胞,刺激胰臟分泌胰島素。同時可減少廢物黏附在血管壁上,淨化血液,減低引起血健康問題的風險。

4. 負離子
負離子能增強胰臟細胞的活性,增加胰島素分泌量;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使營養進入細胞進行代謝作用。還能活化皮膚組織,促進真皮與肉的增生,加速傷口癒合。

查詢電話:2808 2886

瞓得好 免疫力自然高 日本溫泉墊 助提升睡眠質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