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3-01 15:44:00

胃氣漲解決方法 牛油果、蘆葦等幫到你 飲水要留意一細節

分享:
都市人都應該曾受胃部問題困擾。

都市人都應該曾受胃部問題困擾。

都市人都應該曾受胃部問題困擾,當然,想解決問題一定要透過改善問題的根本,調整生活習慣。但是胃氣漲(英文︰bloating)、消化不良的當下只想立即不痛!今次就分享4個急救胃脹的方法!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胃氣脹原因、解決方法、建議食物或禁忌(am730製圖)

方法一:抹薄荷油

薄荷油可為胃腸解痙,當胃脹氣時,可以用含有薄荷油的產品輕輕按摩肚臍周圍,有助腸道消化及解決胃氣問題。

胃氣|胃脹脹好辛苦 4招快速解決胃脹氣!

多走動可幫助消化。

方法二:多走動

走動有助身體將多餘的胃氣排出。如果不適導致難以走動,可以躺下進行紓緩運動,可蜷曲身體及平躺,都可縮短脹氣發作的時間。

胃氣|胃脹脹好辛苦 4招快速解決胃脹氣!

飲水時應盡量放慢速度!

方法三:飲水

胃脹氣時不可盲目飲水,如果飲水速度太急,可能會不小心吞下大量空氣,導致問題更嚴重。飲水時應盡量放慢速度,適當飲水有助腸胃消化!

Ad Block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牛油果常見問題

方法四:進食消胃氣脹食物

、牛油果、蘆筍及菠蘿都屬於消脹氣食物,如果太飽吃不下,亦可以飲薑茶代替。

甚麼原因造成胃癌?胃癌有哪些症狀?

胃癌有哪些症狀 早期胃癌的症狀並不明顯。李君豪醫生提到,早期症狀多以胃部不適、消化不良、噁心、腹脹、打嗝、食慾不振為主 若持續發展下去會有胃出血,導致黑便、貧血等情形,也有可能因為腫瘤過大導致胃出口阻塞,或有食物難以下嚥、嘔吐等症狀 到了胃癌末期,腹內的癌細胞已經擴散,若轉移至腹膜便會出現惡性腹水,轉移至肝則會造成肝功能異常等情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