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2022-06-02 08:00:00

腸道健康 | 母乳益生菌HMP 強化腸道免疫力71%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相比成年人,嬰兒的體質較弱,免疫力也較差。而腸道微生態與免疫系統息息相關,很多媽媽們都會選購加入益生菌的奶粉,助嬰兒從小打好腸道底子。

當中活性母乳益生菌更是有著不少好處,能有助好菌生長和繁殖,支持腸道健康與免疫力發展,對嬰兒成長十分重要。全球專利HMP為少數能在母乳中提取,並保存於有機奶粉中的活性益生菌,非人工基因改造,屬於母乳內的天然抗體。經臨床實證,母乳益生菌HMP有助減輕上呼吸道感染機會72%、腸道感染機會71%、減低敏感風險及減少發燒日數2.5天,改善腸道生態並軟化便便!

全新HMP有機奶粉

另外HiPP全線嬰幼兒奶粉均蘊含豐富DHA、天然Omega-3及Omega-6和有機營養成分,完美比例有助嬰兒腦部發育。而且實際營養含量均符合歐盟、世衛及香港本地的標準,滿足嬰兒所有成長所需。

了解更多:www2.hipp.com.hk/product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