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1-18 11:30:25

腸道健康免疫力更好 推介5大超級食物有助提升腸道健康

分享: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等(am730製圖)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等(am730製圖)

聖誕、新年剛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接連的聚會和大餐,可能令腸胃也受不了,甚至令抵抗力也開始出問題。原來腸道負責近七成的免疫系統,因此只要腸道健康,便可幫助身體對抗疾病入侵。小編今次為大家推介 5大超級食物,幫助你顧好腸道健康,提升抗病免疫力!

Ad Block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可可等(am730製圖)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可可等(am730製圖)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可可等(am730製圖)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燕麥等(am730製圖) 提升腸道健康超級食物,包括泡菜、薑、黑蒜頭、燕麥等(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