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1-02 18:30:00

農曆新年2024|賀年食品 蘿蔔糕/年糕/芋頭糕/黃金糕 邊款農曆新年食物卡路里最高?

分享:
農曆新年食物 蘿蔔糕/年糕/芋頭糕/黃金糕 邊款賀年食品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 蘿蔔糕/年糕/芋頭糕/黃金糕 邊款賀年食品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龍年農年新年將至,少不免食農曆新年賀年食物及零食,一不小心就會增磅。如果想維持身型,首先要知道各款賀年糕點的熱量,才不會食得太多。黃金糕、椰汁年糕、芋頭糕、年糕、蘿蔔糕,那一款傳統賀年食品卡路里最高?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龍年祝福語,除了龍馬精神外仲有邊句好意頭?(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卡路里 1. 黃金糕

熱量最高的是黃金糕,一件就已經有141卡路里,相等於大半碗白飯。

農曆新年食物卡路里 2. 椰汁年糕

椰汁年糕亦不弱,一件有136.5卡路里。黃金糕及椰汁年糕均使用大量的糖、糯米粉、粘米粉及椰汁製成,如果不想體重增加太多,就應少食為佳。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卡路里 3. 芋頭糕

排第三位的是芋頭糕,一件約有80卡路里,如果想食得比較健康,就可以自製,自行調整臘肉分量,或選用瘦臘肉,都可以降低脂肪及鈉含量。

農曆新年食物卡路里 4.年糕

普通年糕一件約有78卡路里,雖然年糕的熱量較低,但如果在煎的時候沾上蛋漿,及加入大量油分,可能會增加其熱量,別因年糕熱量較低就大吃特吃。

賀年食物卡路里,芋頭糕一件約有80卡路里 賀年食物卡路里,煎蘿蔔糕一件約有65卡路里,蒸蘿蔔糕一件約有43.5卡路里 賀年食物卡路里,年糕一件約有78卡路里

農曆新年食物卡路里 5.蘿蔔糕

煎蘿蔔糕一件約有65卡路里,如果只蒸不煎,卡路里則只有43.5,屬於較健康的選擇。但如果入面有大量臘肉及臘腸,都會令熱量提升,因此自製蘿蔔糕時,可選擇較瘦的臘肉及臘腸,另外都可以加入瑤柱、冬菇及蝦米等熱量較低的材料。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