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12-16 20:30:22

飲啤酒好處|別再說飲酒傷身 適量可降膽固醇防心臟病?

分享:
飲啤酒好處|別再說飲酒傷身 適量可降膽固醇防心臟病?(am730製圖)

飲啤酒好處|別再說飲酒傷身 適量可降膽固醇防心臟病?(am730製圖)

年尾又到聖誕節及新年的日子,相信大家已開始準備大大小小的party,開party當然不少得飲酒的環節!很多人都認為飲啤酒的壞處很多,包括增加體重,及傷害肝狀等,但其實如果懂得節制,間中小酌幾杯啤酒也有好處。

美國的「2015-2020 飲食指南」中建議,女性每日最多飲一杯啤酒,約355毫升,而男性則每日最多飲兩杯,約710毫升。

飲啤酒好處一:含有人體所需的營養

啤酒中含有蛋白質、維他命 B,以及胺基酸和抗氧化劑等營養,不少專家均認為更像是一種食物而非飲品,亦有「液體麵包」之稱。

飲酒|別再說飲酒傷身 適量飲啤酒可降膽固醇防心臟病?

飲啤酒好處二:維持心臟健康

飲啤酒好處二:維持心臟健康

美國於2016年一項初步研究發現,適度飲酒者的高密度脂蛋白(好膽固醇)下降得較慢,因此他們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亦較低。另外啤酒中含有多種維他命B,有抗氧化的功效,有效降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中風及其他心血管疾病。

飲酒|別再說飲酒傷身 適量飲啤酒可降膽固醇防心臟病?

飲啤酒好處二:增強骨骼

飲啤酒好處三:增強骨骼

啤酒中含有大麥麥芽和啤酒花,含矽量高,有助於對抗骨質疏鬆症,可增加男性的骨質密度。

Ad Block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