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4-10 06:00:00

高端護老院 提供認知障礙訓練

分享:
量身訂造的「個人護理計劃」,可以更精準把握中風後的「黃金復康期」。

量身訂造的「個人護理計劃」,可以更精準把握中風後的「黃金復康期」。

住護老院就等於晚景淒涼?其實隨人口老化,私營市場已不斷推出不同級別的護老院,迎合不同人士需要。最近有護老院主打高端路線,採用管家式服務而且設備豪華,人均使用面積高達500平方呎外,駐院醫療更是亮點,由專業醫護團隊為長者做評估訂下「個人護理計劃」,對於「中風復康治療」更會以「黃金復康期」為基準,整個治療計劃過程都會在院舍內進行,令長者可免卻來往醫院專心休養;院內醫生會透過使用尖端醫療設備如TMS無創腦磁激療法、tDCS透顱電刺激治療,配合中醫針灸等,逐步改善長者的身體機能,全力協助長者恢復健康生活。 而「認知障礙訓練」則透過跨專業團隊針對性設計出「多元化認知訓練」,職業治療師更會為長者定期進行智力評估、記錄及分析,目的為有效延緩長者的衰退速度,提升其生活質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