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7 22:44:54

「喪屍安祖蓮娜」伊朗出獄 露出真面目

分享:
伊朗 伊朗 伊朗

一名伊朗女子靠化妝和電腦修圖,將自己變成恐怖版本的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被稱為「喪屍安祖蓮娜祖莉」(Zombie Angelina Jolie),也有人稱她像電影《怪誕屍新娘》的屍新娘,是社交網Instagram紅人。惟她在2019年10月因「貪污」和「褻瀆神靈」被捕及判監10年,坐了14個月監後她日前獲釋,終於在記者會上露出真面目!

伊朗

Sahar Tabar出獄見記者露出真面目,她承認鼻和嘴做過整容手術。(互聯網)

「這容易過成為演員」

現年21歲的Sahar Tabar真實樣子一點也不像安祖蓮娜祖莉,也不是瘦得像骷髏骨。她獲釋後承認做過一些整容手術,包括鼻子、豐唇和抽脂,強調過往上載的照片是化妝和電腦修圖整出來。因為想引起世界各地的人關注,才化妝變成令人毛骨悚然的樣子,又說:「這容易過成為演員。」她單純是開玩笑,也感到悔意,「母親叫我停止這樣做,但我沒有理會。」Tabar當年被捕入獄後,不少人在社交網發起要求釋放她的運動,有人說19歲的她因為開玩笑而入獄,她的母親更每天以淚洗面,指女兒是無辜的。Tabar的支持者更呼籲「真」安祖蓮娜祖莉發聲幫助。

安祖蓮娜祖莉

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