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0-09-22 18:45:00

【心酸】拍到年幼北極熊食膠袋 瑞典探險家:隨地拋垃圾時請三思

分享:
兩隻年幼北極熊起初將膠袋當玩具拉扯玩耍。(互聯網)

兩隻年幼北極熊起初將膠袋當玩具拉扯玩耍。(互聯網)

之後其中一隻將膠袋當食物啃咬。(互聯網)

之後其中一隻將膠袋當食物啃咬。(互聯網)

來自瑞典的北極探險領隊Jens Wikström在挪威北極屬地斯瓦爾巴群島拍到令人心酸的一幕,兩隻2歲年幼北極熊在雪地上爭奪拉扯一個黑色塑膠袋,其中一隻更將膠袋當食物啃咬起來。Wikström指見到此幕感到相當驚震,大家都知道污染問題嚴重,但他卻親眼見證當大家毫不關心時,它對地球生態系統的影響,那些垃圾最終落入這些動物肚裡。

Wikström表示,兩隻幼熊走到海邊,並在雪地裡掘出那個膠袋,起初將膠袋當玩具拉扯嬉戲,之後將它食落肚。他稱,在這些北極偏遠島嶼,見過年輕好奇的幼熊和狐狸食塑膠垃圾,它們通常隨水流從歐洲漂流到北極地區,「我希望大家隨地拋膠袋或煙頭時請三思,你永不知道它們最終會去到哪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