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6 13:00:00

英國有人開車撞向首相府大閘司機被捕 警指不涉恐怖主義(有片)

分享:
英國有人開車撞向首相府大閘,一名男子被捕。(AP) 英國有人開車撞向首相府大閘,一名男子被捕。(AP)

英國倫敦一輛私家車撞向唐寧街首相府外的大閘,首相辛偉誠當時在首相府內,他其後按原先預定行程離開首相府,事件中無人受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及刑事毀壞被捕,警方發表聲明,事件不涉及恐怖主義。

事發在當地星期四(25)下午4時許。一名男子駕車橫越唐寧街外的馬路,以低速撞向大閘停下,大批警員隨即趕到封鎖現場及疏散民眾,並制服涉事男子。警方指他因涉嫌刑事毀壞及危險駕駛被捕,警方事後封鎖現場,並派出警犬協助搜查私家車,再由拖車將私家車運走。警方之後發表聲明,指未將事件列為恐怖主義事件處理。

司機被帶出車外,並伏在地上,由警員鎖上手扣帶走。(Twitter)

司機被帶出車外,並伏在地上,由警員鎖上手扣帶走。(Twitter)

私家車慢駛撞閘 警員持電槍戒備

網上流傳事發時影片,顯示涉事私家車直駛向首相府,至行人路前突然收慢,再慢駛撞向大閘。另一段片段所見,汽車停在首相府外的大閘前,多名警員隨即上前,亦有警員一度持電槍戒備,司機被帶出車外,並伏在地上,由警員鎖上手扣帶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