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7 20:51:13

「販毒版我們這一家」重囚50年 阿媽被捕時床邊屋內有500萬現金

分享:
睡床上的一角放著部分鈔票。(互聯網)

睡床上的一角放著部分鈔票。(互聯網)

英國一個3人家庭,竟然是「販毒家庭」,日前被判罪成,合共判囚逾50年。當中的66歲「師奶」在家中被捕時,身旁的睡床竟存有近50萬英鎊(約494萬港元)現金。

被捕的一家三口分別是67歲男戶主Ian Shacklady、66歲女戶主 Gillian Melville,以及二人的45歲兒子Alan Causer。他們涉嫌曾經及計劃販賣最少360公斤可卡因及25公斤海洛英,值數以百萬英鎊,兒子是當中的領袖。

屋內合共藏有逾50萬英鎊現金,圖為其中一堆鈔票。(互聯網) 警方在屋內搜出大批現金及毒品。(互聯網) 兒子是該個販毒家庭的首領。(互聯網) 男戶主。(互聯網) 女戶主。(互聯網) 男女戶主及兒子以及被搜獲的其中一些現金。(互聯網)

販毒家庭|女戶主「人贓並獲」睡房內藏大量現金

英國警方於2021年9月搜查男女戶主位於蘭開夏郡Skelmersdale的寓所時,女戶主「人贓並獲」,身旁有著透過販毒而來的的逾25萬英鎊。據報當時她身在其中一間睡房內,地上有著多個放有一疊疊現鈔的袋,現金上有另一名同黨的指紋。屋內其餘位置亦放有逾14萬鎊現金。

警員並在屋內發現4公斤大麻,約值4萬鎊(約39.5萬港元),以及兩本記載了販毒生意的「數簿」,數簿上有男女戶主兒子的指紋。案件經審訊後,至日前宣判刑期,此「販毒家庭」合共被判囚逾50年,另外3名同黨亦被判囚。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