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2 16:16:00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溺斃原因曝光 美軍少校:他因救人而犧牲

分享:

人氣動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真名:高橋一雅) 7月在日本沖繩縣浮潛時不幸溺斃,終年60,震驚動漫界。有關高橋和希溺斃細節曝光, 1名美軍少校表示,高橋和希疑似在參與拯救1名被捲入激流的人時不幸身亡。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溺斃原因曝光,美軍少校:他因救人而犧牲。(網上圖片)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溺斃原因曝光,美軍少校:他因救人而犧牲。(網上圖片)

美國軍方媒體《Stars and Stripes》報道,美軍少校兼潛水教練Robert Bourgeau因為在7月於沖繩英勇救人而獲頒勳章,他在憶述當日事情的同時,高橋和希遇溺身亡的細節亦曝光。Robert Bourgeau指,他於74日下午在沖繩美人魚石窟聽到呼救聲,1名日本女子與她11歲女兒跟39歲美國士兵3人被困在距離岸邊約90米的激流中,他們被離岸流愈捲愈遠,Robert Bourgeau見狀後立刻與他的2名學生展開救援,成功救起3人。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真名:高橋一雅) 。(網上圖片)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真名:高橋一雅) 。(網上圖片)

美軍少校:高橋和希是英雄

Robert Bourgeau指,在救援過程中,他的學生看到高橋和希也有下水幫忙,但不久後消失在海面上。Robert Bourgeau指高橋和希是英雄,他為了救人而犧牲自己,「經常玩卡牌遊戲的人應該知道這個人在世界上有著巨大的影響力。」

《Stars and Stripes》報道。 美軍少校:高橋和希是英雄。(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