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1 13:37:40

14兄弟睇唔過眼 婚禮怒揭新郎40項荒淫惡行 新娘一個決定獲網民like爆

分享:
墨西哥有14名兄弟在婚禮揭穿新郎在單身派對的荒淫行為。示意圖。(互聯網)

墨西哥有14名兄弟在婚禮揭穿新郎在單身派對的荒淫行為。示意圖。(互聯網)

墨西哥DJLost One」近日在TikTok分享在婚禮所見的稀奇古怪事,其中14名兄弟在婚禮上不留情面地揭穿新郎在婚前單身派對上做過的惡行,不但蒲不同夜店狂歡、跟女子們去情侶酒店開房,更將毒品倒在女子的臀部上吸食,總計超過40項偷食紀錄。

兄弟痛惜新娘

英國《每日星報》報道,「Lost One」說,當日14名兄弟在房裡跟新郎「攤牌」,表示新郎在單身派對上種種的惡行令他們看不過眼,也不願看到新娘一直受騙或婚後受到傷害,「我們真的很喜歡新娘,她性格很好,平日就像我們的妹妹那樣」。所以他們反對這頭婚事,並決定當眾揭穿新郎的真面目,也提醒新娘一定要檢查老公的信用卡帳單,查看這些夜店或酒店付款紀錄。老公被數臭,新娘這時才如夢初醒,決定取消婚禮,狠撇賤男。

DJ「Lost One」敘述時七情上面。(互聯網)

DJ「Lost One」敘述時七情上面。(互聯網)

網民有話說

這則婚禮奇談引起網民熱議,紛紛大讚這14名兄弟對新娘有情有義,做人也夠誠實,有人直言「他們這樣照顧新娘實在太暖心了,大多數人在婚禮上都不會說些甚麼」。也有不少人支持新娘懸崖勒馬,表示「恭喜新娘逃離地獄」、「失去丈夫,得到了14名最好的朋友,對我來說就是一場勝利」。也有網民戥新郎尷尬,「真是瘋狂,你的兄弟當眾數落你,你還要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