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0 15:59:44

15歲仔被巨鱷撲上水叼走 咬甩頭手 1個現實原因湖上浮屍3日

分享:
救援人員把少年遺體送回家。(互聯網)

救援人員把少年遺體送回家。(互聯網)

毛骨悚然……印尼一名15歲少年與同學在湖邊釣魚時,突然遭巨鱷襲擊,整個人被拖下水中,慘被咬甩頭手。因湖裡鱷蹤處處,屍體殘骸漂浮3日,救援人員才敢將其撈起。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道,事發於上周二,伊達姆(Farjan Idham)與同學到特爾納特市(Ternate)托利雷湖(Tolire Lake)遊玩,當伊達姆在湖邊釣魚時,一條巨鱷突然撲上來噬咬,將他拖入水中。

湖上浮屍3日 甩頭甩骨

同學們大受驚嚇,立即合力把他拉回,但巨鱷猛力擺動尾巴,眾人都不敢太靠近,怕牠攻擊,唯有眼白白看著伊達姆被鱷魚叼走。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與當地居民一起搜索,居民指,雖然看見伊達姆的遺體在湖上漂浮,但一時間難以取回。

救援人員指,雖然發現少年的遺體,但仍有多條鱷魚在遺體旁邊徘徊,有鱷魚不斷將其拖回湖泊中央,救援隊不敢接近。直至周四,救援隊才成功打撈伊達姆的遺體,發現已殘破不堪,不僅失去雙臂,頭部也與軀幹幾近分離,相信長時間被鱷魚啃咬。

為甚麼近年鱷魚咬人事件增多?

印尼因湖泊河流多,經常有鱷魚出沒,不時發生居民遇襲事件。保育專家早前指,現今更糟糕的是,隨著經濟發展,沿岸很多鱷魚棲息地被開發為農地,鱷魚被迫與人類「爭地盤」,加上漁民大量捕魚,鱷魚食物減少,導致其襲擊人類事件增多。

Ad Block
死者伊達姆。(互聯網) 懷疑咬死伊達姆的巨鱷。(互聯網) 救援人員設法打撈少年的遺體。(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