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9 16:24:00

15歲少年路上遭混混持槍逼決鬥 被打入院昏迷兩日皆因「生得靚仔」

分享:
15歲少年路上遭混混持槍逼決鬥 被打入院昏迷兩日皆因「生得靚仔」

15歲少年路上遭混混持槍逼決鬥 被打入院昏迷兩日皆因「生得靚仔」

長得帥也是錯!泰國一名15歲少年,日前走在路上時突然被4名小混混持槍逼決鬥,理由竟是因看不慣他長太帥,倒楣的少年最後被揍到昏迷,送醫兩天才成功甦醒。

 

少年最後被揍到昏迷兩天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15歲少年穆永(Mooyong)住在泰國烏隆府(Udon),有天他和奶奶拿了錢,打算到理髮店剪頭髮,沒想到經過一處大橋時,迎面走來4名青少年持槍逼他決鬥,穆永向他們詢問為何要打架,沒想到對方竟回應「我就是想打架,因為你長太帥了」。

結果穆永就被對方一夥人痛打一頓,頸部遭到叫巴斯(Bas)的16歲少年重擊,當場昏迷,穆永的朋友趕緊騎摩托車將他送往醫院,不過由於著急送醫,不慎讓他的右腳在地上拖行,多出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

穆永在醫院昏迷兩天後,才終於甦醒,他告訴警方,自己和朋友們都沒和對方有過節,當時小混混們拿著2把槍,所以沒人敢反抗。穆永的奶奶得知孫子受傷後,則是痛心至極,她哭著告訴媒體,穆永是家中唯一男丁,平常都會幫忙做家務,從不在外頭惹事生非,是個非常乖的孩子。

不過由於巴斯的母親堅稱自己的孩子是個好人,絕不可能在路上隨便對人動粗,加上她打官司沒輸過,因此穆永的家人都很擔心,只希望法院可以給他們應有的正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