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7 11:40:00

26歲前烏拉圭小姐不敵子宮頸癌離世 曾參加2015年三亞舉行的環球小姐比賽

分享:

烏拉圭當地媒體報導稱,阿瑪斯在與子宮頸癌奮戰了2年後於上週去世,朋友和家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向她致哀。

曾在2015年代表烏拉圭參加環球小姐比賽的選美皇后阿瑪斯(Sherika De Armas)驚傳因子宮頸癌去世,得年26歲。烏拉圭當地媒體報導稱,阿瑪斯在與子宮頸癌奮戰了2年後於上週去世,朋友和家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向她致哀。烏拉圭小姐羅梅羅 (Carla Romero) 哀悼寫道:「她是我一生中遇到過的最美麗的女人之一。」她的好友西亞瓦利亞 (Anto Ciavaglia) 則表示:「我永遠記得妳臉上散發著的美麗光芒。」

Ad Block

曾加入兒童癌症組織成為義工

阿瑪斯在2015年中國大陸三亞舉行的環球小姐比賽中雖然未能進入前30名,但她年僅18歲就站上如此大的舞台,還是受到了相當程度的矚目。當時,還有媒體稱讚她擁有「美麗的臉龐、過人的身高和魅力四射的個性」,認為她是烏拉圭年輕世代中最被看好的人才之一。阿瑪斯在接受採訪時曾說,「我喜歡一切與時尚有關的東西,能夠參加環球小姐比賽是每個女孩的夢想,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段充滿挑戰的經歷。」此外,阿瑪斯也成立美容工作室銷售個人護理、化妝品和美髮產品。人美心也美的她,也加入兒童癌症組織佩雷斯·斯克雷米尼基金會(Pérez Scremini Foundation)的志工,奉獻自己的時間。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表示,子宮頸癌最好發的族群為30歲以上的女性,因此婦女應該透過定期篩檢和接種 HPV 疫苗來有效預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