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7 18:12:37

29歲韓女冒充高中生入學 遭美國警察拘捕

分享:
美國女子以偽冒身份入讀高中。(網上圖片)

美國女子以偽冒身份入讀高中。(網上圖片)

美國警方在周二(24日)拘捕一名29歲女子,指她偽造身分證明文件,進入新澤西州一間高中上學,在上課4日後被學校職員揭發其真實年齡。

新澤西州新布倫瑞克公立學校的區域負責人,在周二的一個會議上證實有關消息。指一名疑為韓裔的29歲女子Hyejeong Shin,在上周因為提供虛偽文件,以獲得當地的一間高中取錄,並且在新布倫瑞克的高校上學了4日。

負責人在會上表示,女子上了數節課堂,並與教員溝通,之後被揭發其虛報年齡,於是校方報警。女子以提供虛假出生文件而被當地警方拘捕。有高中生表示,女子之前曾與他們短訊溝通,以及約他們外出。其中一名學生向傳媒表示,過去未見過該女生,而之後女生在他們面前表現相當奇怪。

容許學生沒有監護人報讀

在美國新澤西州的法律,容許學生在沒有家長或監護人,以及未提供足夠文件之下入學。而過去也發生過成人冒充高中生的事件。在1993年就曾有一名30歲男子,冒充17歲少年而進入當地的高中入讀五年級,並在學校了一整年上課,其後被報紙揭發其真實身份。而有關故事在去年被拍成紀錄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