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08 02:02:21

34歲中國遊客泰國客死異鄉 布吉島五星級酒店墮樓身亡

分享:

中國女遊客在泰國布吉酒店墮樓身亡,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墮樓原因未明。

十一國慶連假長達8天,不少民眾都選擇到海外旅遊。不過,泰國日前卻傳出一名中國女遊客從觀光勝地布吉島(Phuket)一間五星級酒店的10樓墮樓死亡。

陸媒《紅星新聞》報道,10月6日,泰國布吉府卡隆(Karon)警察局獲報稱一名外國遊客從某間酒店的10樓墮樓。警察和法醫趕到現場後,確認死者為一名34歲中國籍女性,死者於本月2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泰國,警方目前正就其死因展開調查,墮樓原因未明。

網民聯想到曼谷商場槍擊案

據事發酒店的員工表示,死者獨自一人出示其駕駛執照,入住該酒店10樓的1040號房,法醫和警方已到現場取證,死者遺體亦已被送到附近醫院進行驗屍。消息經陸媒報道後,不少網民隨即聯想到日前曼谷知名商場Siam Paragon發生槍擊案,導致一名中國遊客中彈身亡。有網民認為,泰國旅遊業恐受到重創。亦有很多網民留言表示:「泰國旅遊業要徹底完蛋了」、「誰還敢去泰國」、「怎麼都是大陸遊客出事」、「最近泰國真夠亂的」。然而也有網友指出,每個國家都會發生墮樓事件。

另外,據《The Phuket News》消息稱,一名35歲突尼西亞男子接受了警方問話,他表示,他與死者為情侶關係。當日他們在酒店的餐廳用餐,當時喝了酒,之後他們回到房間,死者情緒變得激動,有輕生的念頭,但被他阻止。約一小時後,死者再度跑到露台試圖輕生。該男子表示,他當時設法捉住死者的腿,但最終乏力,目前警方仍在詳細調查案情。

Ad Block
生命熱線(網上圖片)

生命熱線(網上圖片)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噏」:http://www.openup.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