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9 18:33:14

36歲男遊波蘭脫衣舞夜店 個半鐘被灌22杯烈酒 監生「飲死」財物盡失

分享:
科克斯遭連灌22杯烈酒後死亡。(互聯網)

科克斯遭連灌22杯烈酒後死亡。(互聯網)

波蘭有脫衣舞孃夜店淪為殺人黑店,涉嫌向遊客灌酒至不省人事後,掠走財物,一名36歲英國男遊客遭連灌22杯(shot)烈酒後死亡。當地警方近日拘捕7人,而他們來看一個有組織罪犯集團,曾多次以同樣手法行劫。

警方去年查封當地逾20間夜店。(互聯網)

警方去年查封當地逾20間夜店。(互聯網)

灌酒行劫|事主酒精中毒亡 遭掠逾4000元現金

案發在2017年,36歲英國遊客科克斯(Mark Cocks)被一名朋友勸誘至波蘭第二大城市克拉科夫(Krakow)一間脫衣舞孃酒吧「Wild Night」。酒吧讓他們免費入場,更提供獨立房間供他們耍樂,科克斯沒料該處就是他葬身之地。

據報科克斯本身已飲醉,抵達Wild Night後在下午4時28分至6時08分,即90分鐘內,被人連灌22杯烈酒。科克斯曾拒絕再飲,但被無視。最終科克斯昏迷不醒,其後證實死於酒精中毒,身上2,200波蘭幣(約4,080港元)被掠走。

其中一間夜店的監控中心。(互聯網) 涉案的夜店Wild Nights位於克拉科夫這建築物內。(互聯網) 警方去年查封當地逾20間夜店。(互聯網)

灌酒行劫|土耳其男被灌5杯酒後死亡

當局接獲多名民眾報案指被灌酒搶劫後,於去年查封Wild Night及全國另外20間夜店。據報一名土耳其男子同樣在2018年在當地另一城市弗羅次瓦夫(Wrocław)一脫衣舞孃酒吧,於20分鐘內被灌5杯酒後死亡,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一名脫衣舞孃把兩杯酒倒入其口。另有一名蘇格蘭男子在克拉科夫一酒吧喝啤酒醉倒,醒來後發現信用卡被刷近1,000美元(約7,800港元)。

波蘭中央警察調查局(CBSP)表示,多宗手法類似的案件相信跟同一個有組織犯罪集團有關,隨灌酒搶錢外,部分受害人甚至被說服借錢來「還債」給詐騙者。警方在各夜店搜出大量現金、電腦及手機等物品,已對該組織提出逾700項刑事指控,目前有58人被列為疑犯,而科克斯一案則有7人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