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4 13:18:55

3解放軍轟炸機飛越沖繩 日戰機緊急升空監視

分享:
3架解放軍轟6戰機飛越沖繩宮古海峽。(日本防衞省Twitter圖片)

3架解放軍轟6戰機飛越沖繩宮古海峽。(日本防衞省Twitter圖片)

日本防衞省表示,周四(23日)下午有3架中國解放軍的轟6轟炸機,通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海域,並在東海與太平洋之間往返。日本航空自衞隊隨即緊急派出戰鬥機升空監視。

日本防衞省公布,3架轟6轟炸機在周四下午,從東海飛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海域,3架戰機之後在向太平洋的方向分別飛入各自的航道,然後再往東海返回中國。

日本上星期表示,中國及俄羅斯約多艘戰艦在圍繞日本航行,而解放軍的艦艇在今個月亦曾在沖繩附近水域駛往太平洋。日本防衞省表示會在海空兩方面繼續作出警誡。

Ad Block
3架解放軍轟炸機。(日本防衞省Twitter圖片) 3架解放軍轟炸機。(日本防衞省Twitter圖片) 3架解放軍轟炸機。(日本防衞省Twitter圖片) 日本防衞省公布解放軍戰機飛行路線。(日本防衞省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