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5 19:28:45

40度高溫下仍要載遊客 馬匹疑中暑暈倒

分享:
虐待動物

載著遊客的馬車馬匹突然在街上暈倒。(互聯網)

西班牙馬略卡島帕爾馬上周六在攝氏40度高溫下,有載遊客的馬車馬匹疑中暑暈倒,再引起當地關注這種觀光活動的不人道。片段可見拉著馬車的兩匹馬其中一隻倒地,馬夫嘗試將牠拉起來,而車上3名乘客並未有下來,引發圍觀民眾大叫他們落車。一個動物權益政黨領袖稱,這種馬車遊覽活動應取消,這是剝削動物,「牠們可能會中暑,或因年紀大或其他原因不適合用來載客」,又指這已是兩個月內第3宗同類事件。

片段中可聽見到一名女子走近馬車,說:「很可怕!可憐的馬兒。那些坐在背後的人還坐在那裡,而沒有落車。真是奇觀。」她最後走向遊客叫他們落車,而其他人則行向馬夫,向他說:「水,給牠喝水。」那隻倒地馬匹最後可以自行站起來,未知是否繼續載著遊客完成遊覽行程。網友觀看片段後留言稱,「馬主貪婪,遊客拒絕落車。這就是21世紀。」有人則要求市政府結束這種野蠻活動,對該市一年又一年容許這種虐待動物行為持續感到羞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