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9 16:55:00

44度高溫 達美航空唔開冷氣焗暈至少5人(有片)

分享:
44度高溫,達美航空唔開冷氣焗暈至少5人。(示意圖。資料圖片)

44度高溫,達美航空唔開冷氣焗暈至少5人。(示意圖。資料圖片)

美國近日高溫持續,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氣溫更一度高達攝氏44度,一架客飛等待起飛期間,居然在載滿乘客的情況下不開冷氣,導致機上乘客被迫在幾乎密閉的空間等待4小時,導致包含一名空服員在內,至少5人昏迷送醫。

綜合報道,達美航空(Delta) 一架航班周一(17)準備由拉斯維加斯的哈里瑞德機場(Harry Reid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亞特蘭大,因為起降塞車,停留在跑道上等待通知,不知道因何故,機艙卻沒有開啟冷氣。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指,哈里瑞德機場當日氣溫高達攝氏4446。機上乘客被迫在悶熱的機艙內待了至少4小時。網上影片顯示,機上許多乘客感到身體不適,有人被送上救護車,機長廣播提到當日天氣酷熱。

救護車接載暈倒傷者。(Twitter) 機上乘客被迫在悶熱的機艙內待了至少4小時。(Twitter) 救護員帶同醫療器材登機。(Twitter)

機上乘客焗住白等逾4小時

當時亦在機上的《霍士新聞》(Fox News)製作人Krista Garvin表示,雖然乘客可以選擇離開飛機,但機長提到,下一班前往亞特蘭大的班機可能要等上數日,因此大多數的人沒有離開;結果4小時後開始有人昏倒,包括一名機組人員,醫療人員亦携擔架上機接走傷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