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6 23:05:16

47隻貓咪與主人逼住車上苦忍酷熱 背後有心酸故事

分享:
47隻貓兒與主人一起住在車上。(互聯網)

47隻貓兒與主人一起住在車上。(互聯網)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無家者迫於無奈與飼養的47隻貓兒,一同住在其私家車裡,然而當地近日天氣炎熱,人和貓都住得辛苦。

動物保護組織「Animal Humane Society」(AHS)周三表示,警員周二在明尼阿波利斯以北一條州際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發現這部車,當日氣溫高達攝氏32度,47隻貓兒與主人逼在車裡。警方隨即通報AHS。AHS經了解後得知,主人近日無家可歸,但不捨得棄養貓兒,便帶著牠們住在車上,但近日天氣炎熱,如此居住環境實在難受,希望AHS可以幫忙。

AHS指,主人之前已將家裡14隻貓兒送往愛護動物組織,將這47隻留在身邊;強調,雖然高溫,車上又衛生不佳,但貓兒健康良好,只有少少毛病,可見主人悉心照顧牠們。隨後,AHS接收這些貓兒,給牠們打防疫針及適當治療,讓牠們吃營養食物,待貓兒恢復健康後,便安排領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