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3 13:37:04

4中國公民美國大麻農場內被殺 槍手疑與死者認識

分享:
4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個大麻農場被殺。(美聯社) 兇手疑與受害人認識。(美聯社)

4名中國公民周日(20日)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個大麻農場內被殺。而兇手Wu Chen在逃走至佛羅里達州後,周二(22日)落網。

傳媒報道,當地的警方在收到人質的求救電話後,前往距離奧克拉荷馬市55英里外的村莊,並發現多具屍體。警方表示,在周日下午5時45分進入該大麻製作場地時,場所仍有多名工人。警方又指,死者在被處決之前應該被安置在該物業已有一段時間。

奧克拉荷馬警方指,遇害的4名死者為3男1女,另外還有一名中國籍的傷者,被直昇機送到醫療治療,當局未有公布傷勢。而遇害人士的家人因為有「明顯的語言障礙」而未能作出通知。

兇手在邁亞密落網

警方又指,45歲的兇手Wu Chen在周二下午約5時,因為自動車牌識別系統追蹤到其位置,而2,400公里外的邁亞密海灘地區被拘捕。在被捕時未有發生意外,而男子將被控以殺人及蓄意開槍殺人的罪行,並引渡回奧克拉荷馬州。不過當局未有公布被捕男子的國籍。

當地警方表示,沒有證據案件屬隨機殺人,並相信槍手與受害人是認識。奧克拉荷馬警方回應傳媒就指,未知槍手與受害人是親屬還是同事關係,但相信他們之間是熟識的。

奧克拉荷馬州在2018年通過投票,容許當地的醫藥用大麻,故當地的大麻行業得到發展。而當地亦計劃再就大麻作娛樂使用立法,不過警方指,未知有關的大麻農場有沒有營運許可。

Ad Block
Ad Block
4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個大麻農場被殺。(美聯社)

4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個大麻農場被殺。(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