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9 19:08:37

5歲女膠袋笠頭遭狠母割喉勒斃 死前喊住哀求別下手 稱「我一直很乖」

分享:
遇害女童尼科爾。(互聯網)

遇害女童尼科爾。(互聯網)

美國德州一名疑有精神問題的女子認為5歲女兒「邪惡」,遂開車將女兒載去一處森林殘殺,女童死前向母親苦苦哀求,說「我一直很乖(I've been good)」,畫面令人心痛。

綜合美國《紐約郵報》、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案發於周日(16),居於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湯鮑爾市(Tomball)37歲女子梅利莎(Melissa Towne),驅車把5歲女兒尼科爾(Nichole Bradshaw)送到急症室,說女兒受了重傷。醫護發現女童在車上已沒生命跡象,頭部被洗衣店膠袋包裹著,頸部有勒痕,面部有瘀傷,且有被割喉傷口,醫護即時報警。

警方隨即將梅利莎拘捕,並在她衣袋裡搜出凶刀。梅利莎坦承殺害女兒,稱她認為女兒「邪惡」(evil),「不想再對著她」,便開車將女兒送到一處童軍營地下手。期間,她用刀割女兒喉部,見她沒死去,便用膠袋包裹女兒頭部,將她勒斃,過程約30分鐘。梅利莎說,勒頸前,女兒哀求她不要下手,拼命喊叫「但我一直很乖」,她回說「不要再掙扎了」。

梅利莎與女兒尼科爾。(互聯網)

梅利莎與女兒尼科爾。(互聯網)

疑兇有犯案前科

報道指,梅利莎過往曾因襲擊、刑毀、非法闖入被捕。一名男子稱,鄰舍都知道梅利莎有精神問題,曾因他家裡的郵箱,無緣無故地跟他吵架,又見過對方用棒球棍打自己的車子。家人指,女童純真善良,家人都很愛錫她,估不到如此慘劇會發生在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身上。女童的姨姨說,女童從沒傷害過人,很愛小動物,連螞蟻也不會踩死,「她不該有這樣的下場」。

Ad Block

警方已落案控告梅利莎一級謀殺,法官把保釋金定在1,500萬美元(1.17億港元)

梅利莎稱女兒「邪惡」,所以要殺死她。(互聯網) 梅利莎被控一級謀殺。(互聯網) 尼科爾慘遭母親殺害。(互聯網) 尼科爾與父親。(互聯網) 疑兇駕車送女童往森林下手。(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