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5 18:11:00

6歲男童險被惡狗咬 英勇牧羊犬迅速撲倒小主人護懷內(有片)

分享: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歲男童與一歲德國牧羊犬Tank到屋外草坡地玩耍,卻惹來鄰居所養狗隻襲擊。片段可見,鄰居的黑狗衝向男童,Tank意識到小主人有危險,立即奔前撲倒他護在懷內,及時阻止惡狗咬男童,影片可聽到男童的尖叫聲。Tank一邊以身軀護著小主人,一邊與敵人扭打起來,男童家裡所養另一隻狗狗也衝出來加入戰團。混亂中男童從草坡起身哭喊媽媽奔回家,鄰居惡狗隨即追上,Tank立即追撲再度「開戰」。這時鄰居男主人走前喝止自己所養的狗,男童的母親也聞聲奔出屋外抱起兒子,Tank則站在主人身邊,監視仍想反撲的黑狗。

狗咬人 狗咬人 狗咬人 狗咬人

網友:賞牠一條大骨頭牛排

男童的父親上載片段到社交網,展示Tank是多麼棒的好孩子,他也提到另一隻愛犬鬥牛梗也從園子奔出來相助,並說:「Tank控制了場面。」他的兒子沒有事,另一狗隻被鄰居主人帶回家。片段在網上吸引不少人觀看,網友大讚Tank英勇,「給德國牧羊犬一條大骨頭、牛扒,甚麼都好,牠值得獎賞,好孩子!!!」另一人說,「了不起的狗狗!感謝主,孩子沒有受傷,嚇死母親了!如果你管不了你的狗,用狗帶綁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