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6 14:29:00

9歲英童玩太空球被怪風吹上20米高空墮地受傷

分享:
9歲英童玩太空球被怪風吹上20米高空墮地受傷。(網上圖片) 9歲英童玩太空球被怪風吹上20米高空墮地受傷。(網上圖片) 9歲英童玩太空球被怪風吹上20米高空墮地受傷。(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9歲男童在一個嘉年華中一個水池裡玩充氣太空球(Zorb ball)期間,突然被一陣強風吹起,升至約20米高空後墮地,他現正留醫。

綜合報道,事發於周日(4)下午約2時,馬西塞特維多利亞公園正舉辦飲食嘉年華,其中有小童在水池玩充氣太空球,公園卻突然刮起強風,將其中一名9歲男童連人帶太空球吹上半空,及至約20米高隨即墜下,太空球跌在一個有轆的大型垃圾茼上,男童被彈出太空球重摔地面受傷。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突然刮起一陣風,他見有物件飛越樹上,起初以為是汽球,後來才意識到裡面裝有一個兒童。

當局已進行全面檢查 充氣太空球將繼續進行。(非意外現場。網上圖片)

當局已進行全面檢查 充氣太空球將繼續進行。(非意外現場。網上圖片)

當局已進行全面檢查 充氣太空球將繼續進行

英格蘭都會自治市發言人表示,對事故傷者表達歉意,期望他盡快康復,並指當局已針對活動現場進行全面檢查,該項活動將繼續進行。

據維基百科,太空球也稱作「Zorbing」,是一項戶外娛樂活動,源自20世紀90年代的紐西蘭。參與者固定在一個透明的塑料球內,從存在一定坡度的、筆直的草坪上滾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