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8 17:00:00

BBQ火勢減弱 日本教師用消毒酒精助燃 「轟一聲」4學生被燒傷1人不治

分享:

日本一間職業學校燒烤時發生意外。(圖/翻攝朝日新聞)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在火源旁邊真的要小心,日本福岡縣柳川市一所美容職業學校日前舉辦了燒烤大會,一名老師竟用消毒酒精助燃,豈料瞬間火燒得太大,燒到一旁的4名學生,在送往醫院治療後其中一人傷勢過重身亡。

炭火減弱竟用消毒酒精助燃

日本網媒報道,事發在上月24日,柳川市的「好萊塢世界美容學院」校園內舉辦了燒烤大會,約有5百名師生參加,目的是想增進師生間友誼。沒想到期間一名老師看到有一組的炭火已減弱,竟異想天開地拿來手部消毒用的酒精倒在木炭上助燃,令火苗「轟一聲」竄上來,波及一旁的4名學生,一瞬間衣服和物品都着火,校方趕緊叫救護車送醫。

報道中指出,當時送醫時4人意識都清醒,還能對話,但6日傳出其中一名學生因傷勢過重在醫院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有無業務上過失致死的嫌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