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31 13:27:25

BNO移民|澳洲宣布BNO包涵英澳FTA工作假期計劃 35歲以下人士可留澳3年「不限特定工作」

分享:
57-03.jpg

澳洲宣布BNO包涵英澳FTA工作假期計劃 35歲以下人士可留澳三年。(資料圖片)

澳洲內政部公佈,由7月1日起18歲至35歲的BNO護照持有人,可以申請澳洲工作假期簽證來澳洲工作,最長可以居留三年。這個停留期包括為期12個月的三個獨立的簽證,至於該工作假期簽證跟其他國家的工作假期簽證,最大不同是無「特定工作要求」,包括需到農場工作至少半年,以及不可以長期為同一僱主工作。

Ad Block

這次新安排是受惠於澳英兩國的自由貿易協定中,澳英兩國居民的自由流動。在澳洲內政部的新安排適用於持有英國發出的護照的申請人,並特別註明包括BNO護照的持有人。年齡上限增至35歲的新安排會在今年7月1日起生效,而移除二、三簽的「特定工作」要求,則在明年7月1日生效。

用BNO護照申請二、三簽   最長可逗留澳洲三年

據澳洲內政部網頁,目前使用其他國家護照持有工作假期簽證的人士,可以使用英國或BNO護照申請二簽、三簽工作假期簽證,若目前是用香港特區護照持有工作簽證的人士,若他同時擁有BNO護照,他可以用BNO護照申請二、三簽,最長逗留澳洲三年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