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1 18:28:41

B女出生僅3天便抬頭爬行 母親:這正常嗎?

分享:
神奇寶寶

出世3天BB女Nyilah Daise抬頭爬行。(互聯網)

寶寶初出生頸骨無力,要小心翼翼托著他的頭部。但美國有一名神奇B女,在出生後僅3天還留在醫院,皮膚還未收乾水現褶皺,已經有力抬起頭仔,嘗試向前爬行。B女的母親和外祖母均震驚她的「快速成長」,片段可聽見B女的媽媽問其母「這是正常嗎?」對方回答,「不正常,她只有3天大。」

神奇寶寶 神奇寶寶 神奇寶寶

網民:新冠肺炎疫情後人類演化

網上片段可見BB女Nyilah Daise腹部貼床面,抬起頭仔一隻手伸向前,奮力向前爬行,還發出呀呀聲。其母親Samantha Elizabeth說:「媽媽,她正在爬行!這算是正常嗎?她的頸竟然有力!」她的母親回答,「我的天,她不應該這樣強壯有力」。Elizabeth上載該片段時稱,「仍然不能置信發生這樣的事。」片段吸引逾4,830萬人次觀看,最少有5.5萬個留言。有網民笑稱,新冠肺炎疫情後造成的人類演化,「新冠寶寶發育不同,現在的寶寶品種已不一樣」。也有人擔心可能有健康問題,籲Elizabeth帶女兒去檢查。

不過,不少護士和母親稱這並不罕見,是寶寶出於本能,他們尋找安慰和肚餓找食物;一人留言稱,「我是助產士,我可以肯定沒有不妥,這是自然反應。」一名母親也表示,「為何無人知道?我個個孩子出生時也曾這樣。」另一人說,「我1997年出生的兒子,出世第二天也是這樣。醫生只說恭喜你生了個大力士!哈哈哈。」有人表示,將BB翻轉肚向下,他們都會這樣。Elizabeth在社交網更新女兒的情況,稱Daise出生後第18天首次翻身,躺在她腿上時想站起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