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2 20:34:22

MMA|新晉拳手被膝撞到鼻樑變S形 1個表現令賽事評述員激讚(有片)

分享:
佩里被對手膝撞,致鼻樑扭曲。(互聯網)

佩里被對手膝撞,致鼻樑扭曲。(互聯網)

好堅!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27MMA(綜合格鬥)選手佩里(Blake Perry)在上周末加州一場A1 Combat 4 MMA次中量級賽事的第一回合,被對手猛力膝撞,撞到鼻樑嚴重扭曲,他仍忍痛捱到裁判響鐘。

佩里歪著鼻子,坐到擂台繩角休息,但對於他受傷的鼻子,教練似乎無計可施,只能幫他抹走鮮血。休息過後,鐘聲響起,佩里站起身,準備迎戰第二回合,但裁判和醫生檢視過他的傷勢後,決定終止賽事。

佩里短暫休息後,堅持再上場。(互聯網)

佩里短暫休息後,堅持再上場。(互聯網)

沒麻醉下做鼻樑矯形

現場可見,佩里雙手合十,似在懇求醫生批准他繼續作賽,但醫生拒絕。他其後在Instagram發文感謝人們關心他的傷勢,表示正在迅速康復,笑言已報名參加本周的賽事。他並上載醫生幫他治療的片段,可見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醫生幫他矯正扭曲的鼻樑。

這是佩里MMA生涯第二場職業賽,其堅毅不屈的拼搏精神,獲賽事評述員激讚,形容他「處變不驚、向前衝,繼續戰鬥下去」。佩里其後再更新傷勢,表示毋須動手術,醫生「好手勢地」扶正鼻樑,令他的臉逐漸變回正常。

佩里受傷,無奈終止比賽。(互聯網)

佩里受傷,無奈終止比賽。(互聯網)

佩里與女友。(互聯網)

佩里與女友。(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