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2 19:11:44

NBA得分王勒邦占士坐隔籬觀賽 12歲小妹妹超驚訝擘大口(有片)

分享:
勒邦占士

然後雙手掩口一臉難以置信。(互聯網)

坐在美國NBA得分王勒邦占士(LeBron James)身邊看比賽有甚麼感覺,看見美國12歲小妹妹Gaia的表情就知道。占士因傷昨晚無緣上場,但仍飛往三藩市觀看洛杉磯湖人比賽為隊友打氣,鏡頭對著占士入座一刻,也捕捉到Gaia見到得分王的震驚反應。評述員說,「看看那名女孩。」拍檔則一邊笑一邊說:「她完全估不到坐在隔離的會是誰。」Gaia原先無為意誰人走過到其旁邊座位,直至對方坐下,她望了兩眼赫然發現是占士驚訝到擘大口,然後雙手掩口一臉難以置信。

勒邦占士 勒邦占士 勒邦占士 勒邦占士 勒邦占士 勒邦占士
Ad Block

未有跟勒邦占士談話

勒邦占士日前打破洛杉磯湖人名宿渣巴保持了38年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高得分球員。記者走到場邊訪問Gaia坐在得分王身旁的感受,最妙的是占士在訪問期間一直坐在旁邊。Gaia說,她一直希望占士在這場比賽打破紀錄,當他日前在比賽中成為得分王時,她為偶像感到高興,「當他走到這裡坐時,我沒有他那麼高,只見到他的鞋子。然後我向上望見到勒邦占士,腦裡閃過『噢,我的天,歷來最佳籃球員坐在我隔離』」。她超驚訝,只想著「這是我人生最美妙的一刻」。兩人並未交談,Gaia說她獲指示不要與占士談話,免影響球員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