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6 13:04:00

Nintendo京都總部大火 傳未上市遊戲《Pikmin 4》母帶被燒毀

分享:

日本電玩業龍頭任天堂(Nintendo)位於京都的總公司開發大樓發生火災,沒有員工受傷,但據報尚未發表的戰略遊戲續作《皮克敏4(Pikmin 4)遊戲母片被燒毀,導致任天堂被迫重新開發,估計將影響上市日程。任天堂尚未證實火災損失內容。

任天堂京都總部大火,傳未上市遊戲Pikmin 4母帶被燒毀。(網上圖片)

任天堂京都總部大火,傳未上市遊戲Pikmin 4母帶被燒毀。(網上圖片)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位在京都市南區的任天堂「本社開發大樓」周一(15)下午1時過後發生火警。警方表示,原因很可能是正在充電中的某設備起火,導致3樓一個房間內的物品被燒毀,沒有人受傷。雖然警消獲報後,出動8輛消防車,但火勢很快便被公司員工撲滅。

「皮克敏」(Pikmin)系列。(網上圖片)

「皮克敏」(Pikmin)系列。(網上圖片)

EssentiallySports遊戲需要重新開發

美國「EssentiallySports」新聞網站報道,據傳這次火災被燒毀的物品中,還有一款正在開發中的遊戲母片與副本,而這正是過去10多年來受到喜愛的皮克敏系列的遊戲續作《皮克敏4》,由於主副本不再存在,任天堂將需要再次重新開始開發。任天堂未有就相關消息作出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