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3 18:25:46

Spotify商機|墨西哥女被男友鼻鼾聲激嬲 錄下「魔音」改編樂曲竟賺錢

分享:

墨西哥有一名女子因為男友睡覺時鼻鼾太大聲讓她睡不著覺,原本想錄下來當證據,沒想到卻意外利用男友的鼻鼾聲賺了錢。(圖/翻攝TikTok@koana)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不少人都有過枕邊人鼻鼾聲太大,被吵到睡不著覺的經驗。海外就有一名女子,因為男友睡覺時打鼻鼾太大聲讓她睡不着覺,原本想錄下來當證據,沒想到卻意外利用男友的鼻鼾聲賺錢。

男友:根本沒那麼嚴重

這位來自墨西哥、現年26歲的瑪費爾(Ana Malfair)在TikTok上表示,她從去年開始和33歲的男友同居,不過開始同居沒多久後,她就發現男友的鼻鼾聲大到讓她晚上睡不著覺,十分困擾。但男友總是辯稱「根本沒那麼嚴重」,瑪費爾決定把鼻鼾聲錄下來當證據。

有趣的是,男友在聽完錄音後覺得很好笑,後來瑪費爾一有機會就把男友的鼻鼾聲錄音,並忽發奇想請她的幾位音樂家朋友,將男友的一系列鼻鼾聲改編成音樂,並將作品上傳到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上,沒想到竟然大受歡迎。

@koana

Todos pueden ser artistas 🥺

♬ original sound - Ana

已獲利32美元

這份名為「打鼻鼾機器」(Snoring Machine)的歌單,在Spotify上每月竟有超過1.7萬名聽眾,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一首名為「輕聲打鼻鼾」(Light snoring)的單曲。瑪費爾表示,她目前透過上傳男友的鼻鼾聲已獲利32美元(約251元港幣)。她表示雖然金額不多,但沒想到竟然有人願意為了她男友的鼻鼾聲付錢。

這份「打鼻鼾機器」(Snoring Machine)的歌單在Spotify上每月竟有超過1萬7千名聽眾,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一首名為「輕聲打鼻鼾」(Light snoring)的單曲。(圖/翻攝Spotify)

瑪費爾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她恨透了男友的鼻鼾聲,直到她因此賺了錢,「老實說,一開始只是因為好玩,就是他(男友)說他不打鼻鼾,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能聽到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