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6 10:21:00

Tesla德國工廠因縱火停電被迫停產 馬斯克譴責事件

分享:
Tesla德國工廠因縱火停電被迫停產,馬斯克譴責事件。

Tesla德國工廠因縱火停電被迫停產,馬斯克譴責事件。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Tesla在德國的工廠,因附近電塔遭人縱火停電,被迫停工。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在社交平台發文譴責事件,形容縱火者是最愚蠢的生態恐怖分子。

事發在周二(5)凌晨,Tesla位於德國首都柏林附近的布蘭登堡超級工廠(Gigafactory BerlinBrandenburg),因附近一座高壓電塔早前起火,導致整個地區停電,預料算失數千萬美元。極左環保組織「火山集團」(Vulkangruppe)承認縱火。馬斯克在社交平台發文批評,縱火者是地球上最愚蠢的生態恐怖分子,或是被操控的傀儡,認為停止生產電動車,而不是化石燃料汽車,是極端愚蠢。

Tesla擴建將生產鋰離子電池遭居民反對。(資料圖片) 馬斯克在社交平台發文批評,縱火者是地球上最愚蠢的生態恐怖分子。(X)

Tesla擴建將生產鋰離子電池遭居民反對

歐洲目前近3/4Tesla電動車產自德國柏林工廠,Tesla計劃在當地擴建廠房提升產能,包括生產鋰離子電池,但100公頃土地上的樹木將被砍伐,遭當地居民和環保團體連月反對及批評,他們指,工廠位於水資源保護區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