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3 12:07:00

TikTok更新私隱政策 中國等海外員工可取歐用戶資訊

分享:

影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在歐洲所更新的私隱政策中,確認了包括中國在內的數個海外國家員工,有權限取得用戶資訊來改善產品運作。相關更新的私隱政策適用於英國、歐洲經濟區和瑞士,並於2日實施。

TikTok更新私隱政策,中國等海外員工可取歐用戶資訊。(資料圖片)

TikTok更新私隱政策,中國等海外員工可取歐用戶資訊。(資料圖片)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道,TikTok私隱政策註明,能取用歐洲用戶資訊的海外TikTok員工包括中國、巴西、加拿大、以色列、美國和新加坡,目的在於確保平台使用體驗的一致性、娛樂性和安全性。

TikTok歐洲政策主任Elaine Fox表示:「基於職責所需,並在一系列強化安全管控、核准程序及受歐盟資訊保護法規認可的方式下,我們允許集團內的巴西、加拿大、中國、日本、美國等特定員工遠端取得歐洲用戶的資料。」數據可用於對平台的各個方面進行檢查,包括其算法的性能,向用戶推薦內容,並檢測無理取鬧的自動帳戶。

《衛報》(The Guardian)報道。

《衛報》(The Guardian)報道。

周受資曾向美議員稱不會向中國政府官員分享任何資訊

7月一封給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的信件中,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提到,若是在美國的TikTok安全團隊同意,少部分的非敏感美國用戶資訊能夠被海外員工審視。但強調不會有任何資訊分享給中國政府官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