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8 18:00:00

Zoom公司取消無限期居家辦公 居住地離辦公室80km內一周需入公司2日

分享:

Zoom宣布,家裡離辦公室80公里以內的員工一周需進辦公室2天。(圖/Zoom臉書)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在疫情爆發期間,許多公司都開放讓員工可以居家辦公,這種情況在歐美國家尤為常見,以提供遠端是工具為主的美國科技公司Zoom便是其一,公司當時宣布,員工可以無限期的居家辦公,不過如今隨著疫情逐漸趨緩,Zoom開始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

Ad Block

Zoom總部7月有12%的員工完全居家辦公

許多公司在疫情間,都會使用Zoom作為線上開會、報告的工具,「Zoom」宛如居家辦公的代名詞一般,不過該公司日前宣布,「混合結構」的工作模式,才是最宿效率的,因此要求住家在辦公室80公里內的員工,每周應該進公司至少2次。根據史丹佛大學研究人員進行的調查顯示,Zoom總部在7月份有12%的員工處於完全居家辦公狀態,另外29%的員工採取了混合政策,相較於疫情前,全美國居家辦公的員工僅5%左右。Zoom公司表示,新政策將於8、9 月推出,具體實行時間會因不同國家而有差異,公司也強調,將繼續利用整個Zoom平台,讓員工和分散在各處的團隊保持聯繫,並擁有高效率的工作能力。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