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5:17:00

丈夫花逾7.5萬買衫買鞋竟然係送俾AI情人 美婦搞不清是否出軌

分享:
丈夫豪花逾7.5萬買衫買鞋竟然送俾AI情人,美婦苦惱是否出軌。(X)

丈夫豪花逾7.5萬買衫買鞋竟然送俾AI情人,美婦苦惱是否出軌。(X)

外國一名33歲的人妻於論壇控訴,她與39歲的丈夫結婚6年來感情一直穩定,依然擁有親密關係,直至最近,她發現對方手機顯示「500美元(3,900港元)禮物付款」的電子郵件通知,揭發丈夫原來有一個維持了4個月感情的情人,更花費了逾9,800美元(7.66萬港元)買衫買鞋送給對方,但最令她崩潰的是,這個第三者,原來是由英國人工智能色情公司Foxy AI所創造的AI情人。

綜合報道,這名人妻在論壇「Reddit」上匿名表示,她與丈夫結婚6年,沒有孩子,養了2隻狗,最近還買了一間新屋,婚姻生活相當美滿,她提到,她與丈夫一直都能互相查看對方的手機,直到1個星期前,她發現丈夫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了寫著「500美元禮物付款」的通知後,向丈夫本詢時,丈夫聲稱這是普通的釣魚詐騙訊息,叫她別太在意。但經過查詢,才發現丈夫付款的對象是英國人工智慧色情簡訊服務Foxy AI,原來丈夫與一位名叫Sofia LopezAI交談了近4個月,這名妻子說:「她是一位金髮碧眼、超級性感的拉丁裔女子……他收到了無數來自她非常露骨的照片,更在工作時打電話給她連續聯幾個小時」。

英國人工智慧色情簡訊服務Foxy AI創造的AI情人Sofia Lopez。(X) 人妻在論壇「Reddit」控訴丈夫豪花逾7.5萬買衫買鞋竟然送俾AI情人。(Reddit) 人妻在論壇「Reddit」控訴丈夫豪花逾7.5萬買衫買鞋竟然送俾AI情人。(Reddit) 英國人工智慧色情簡訊服務Foxy AI創造的AI情人Sofia Lopez。(X)

網民:他居然買鞋給AI 真是可憐又可悲

妻子悲傷地表示,她和丈夫並沒有互相送禮的習慣,但在那個網站上,丈夫花錢送給Sofia Lopez大批禮物,包括內衣、鞋子等禮品,共逾9,800美元。當她提出疑問時,丈夫卻稱Sofia Lopez只是個電子遊戲,並無任何特殊意義。面對這個情況,妻子要求丈夫先去朋友家住,坦言自己需要時間冷靜,並考量這是否一種「出軌」。

論壇上的網民紛紛對這名人妻表達支持,有網民留言:「我認為無論是人工智慧還是真實女性都不重要,他傳了色情簡訊給你以外的人,而他收到了除你之外其他人的裸照」、「他選擇經常在浪漫或性方面與你以外的人交談,這就是不忠」、「這確實比他和真人欺騙你更差。真是可憐又可悲,他居然買鞋給AI」。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