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7 12:55:01

上野公園相隔4年 終可再進行賞櫻宴會

分享:
東京上野公園將容許可以飲食,令賞櫻會將可重新進行。(本報攝)

東京上野公園將容許可以飲食,令賞櫻會將可重新進行。(本報攝)

根據日本的預計,櫻花季節將在本月中開始,而東京都的上野公園是日本著名的賞櫻花勝地,但因為過去3年的疫情,在禁止在戶外飲食以及口罩令之下,令到公園內的賞櫻宴會消失。不過日本傳媒表示,在疫情消退下,今年將可以復辦賞櫻會。

在疫情以前,在櫻花季節就有多達300萬人次在上野公園賞花,然而在疫情下的防疫措施,東京自2020年的3月就要求不要在都政府的公園內舉行賞櫻宴會,並且持續了3年。在今年解除大部份的防疫措施之下,東京亦解除禁止在都政府的公園內飲食宴會的措施,然而部份的地方仍有時間限制,如上野公園就會在晚上8時關閉,而井之頭公園就開放至晚上10時。

上野公園在周一(6日)起就已經設置垃圾收集的場所,迎接相隔4年的賞花宴會。而不少當地的居民亦對事件表示歡迎。

Ad Block
上野公園將可以重新舉辦賞花宴會。(JNTO圖片)

上野公園將可以重新舉辦賞花宴會。(JNTO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