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1 17:26:26

上門處理派對噪音 靚仔警員被誤當脫衣舞男遭包圍(有片)

分享:
脫衣舞男

誤當脫衣舞男|警員上門處理派對噪音投訴,甫入門口已遭眾人包圍。(互聯網)

澳洲一名男警外表太高大俊俏,上門處理一宗派對聲浪太大的投訴,原本是要叫停派對,卻竟然被誤當角色扮演的脫衣舞男,群情洶湧,他最終敗走。網上片段可見警員站在門口處,一群人圍著他,有人舉機拍照,還有人不斷大叫「脫衣、脫衣、脫衣」。那名警員遭眾人「圍攻」,十分難為情、臉露羞怯,「紅都面哂」,就像青澀小伙子。

有人留言稱,眾人開始在男警面前扭腰擺臀跳舞,他控制不了場面,被逼撤退。另有留言者踢爆那警員身份,稱好像在哪裡見過他,問當警員的老公,那警員應該是駐守悉尼市警局。也有人同情這名警員,說:「可憐的小子。」另一人則笑稱,「絕對是他事業生涯難忘的經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脫衣舞男
Klook.com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大閘蟹季節來臨,公乸分別及禁忌(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