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9 17:25:55

不滿囉唆 印度青年槍殺母親 藏屍兩日噴香劑掩蓋屍臭

分享:
印度勒克瑙一名青年槍殺母親,震驚社會。圖為當地一座清真寺。(資料圖片)

印度勒克瑙一名青年槍殺母親,震驚社會。圖為當地一座清真寺。(資料圖片)

印度一名沉迷手機遊戲的青年,疑不滿母親囉唆謾罵而開槍弒母,並藏屍兩日。疑兇犯案後毫無悔意,事件震驚社會。

事發於北部城市勒克瑙(Lucknow)。「今日印度」電視台周四報道,涉案青年因沉迷手機遊戲「絕地求生」(PUBG),周日清晨被母親喝罵。他一怒之下,拿出父親放在家裡的手槍,將母親擊斃。其父親是軍人,事發時在外地執勤。

警方指,周二晚接到青年的父親報案,稱有水電工人殺了他的妻子,並挾持他的一對子女,警員立即趕往查看。

疑兇:沒恐懼、不後悔

警方指,青年起初試圖誤導警方,但被警員識破,最後承認殺母。他槍殺母親後藏屍,因印度近日天氣炎熱,疑兇為掩蓋屍臭,一直在房裡噴香劑,直至臭味濃烈致無法掩蓋,才打電話給父親。他亦將9歲妹妹鎖在房裡,威脅她不得說出實情,否則會對她不利。

報道指,警方問疑兇會否後悔犯案、心裡會否恐懼,疑兇直言「不會」。

印度鮮有發生弒親案,而案中疑犯僅因為手機遊戲而殺母,更令社會震驚,他已被警方扣押,將被送上青少年法庭受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