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31 17:31:23

世界最大型遊戲展E3宣布取消 早前多間大廠表明今年缺席

分享:
今年E3遊戲展宣布取消。(網頁截圖)

今年E3遊戲展宣布取消。(網頁截圖)

電子遊戲界的每年盛事,在美國舉行的電子娛樂展覽(E3)宣布今年取消。這個遊戲界最大的展覽,據報因為在多間遊戲廠商表態不會參加之下,被迫宣布取消。

多個遊戲媒體證實有關消息指,主辦方向多個參展成員電郵表示,因為「沒有獲得業內的規模、實力及影響力去繼續進行」而取消。主辦的ReedPop全球遊戲副總裁Kyle Marsden-Kish在電郵中表示:「對於與我們一同促成這活動的夥伴,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然而我們需要為我們行業以及E3作出正確的決定。我們理解以及明白到,有興趣的企業們,因為資源的挑戰而無法完成可以展示的遊戲演示,以及克服各種的困難。對於承諾出展2023年E3的廠商,遺憾我們沒能給予你們值得的展示平台,以及你們期待ReedPop活動給予你們的經驗。」不過ReedPop表示,未來仍會舉辦E3遊戲展。

今年的E3活動原定6月13至16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這活動自2020年因為疫情而取消,之後的2021年只能以網上展示,而去年亦因為支援不足取消。早前,包括Xbox、任天堂以及PlayStation,三大遊戲平台已表示不會參展,加上另一遊戲生產商Ubisoft亦表示不會參與,而令到原定重新舉行的現場活動關注度大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