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0 22:39:53

世界盃2022|卡塔爾突禁飲酒 Budweiser貨倉現啤酒山 稱送給奪盃國家

分享:
百威 百威

世界盃今晚開鑼,開賽前鬧出不少風風雨雨,從球迷村住宿帳篷太過簡陋,以至主辦國卡塔爾隊被傳買通對賽球員打假波,最令球迷關注的是卡塔爾在最後一刻上周五宣布禁止場內飲酒,只可以發售不含酒精的啤酒。啤酒商被殺個措手不及,百威(Budweiser)上載倉庫裡一座座啤酒山的照片。英國《太陽報》稱,百威面對大量存貨,或需將那些啤酒棄掉。不過,百威其後在Twitter稱,將啤酒送給勝出的國家。

世界盃2022|「球迷區」可喝酒

卡塔爾當局禁酒決定被指來自卡塔爾王室施壓,有憤怒的球迷獲知不能在場內飲酒後,要求世界盃主辦單位退回門票款項。為平息事件,卡塔爾當局稍作讓步,指啤酒可在「球迷區」(fan zones)內發售,並在特定時間供應,每人最多可購4杯(4品脫),以防球迷飲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