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6 14:00:29

中國籍男子身無分文手機又壞 突擅闖關西機場禁區被捕

分享: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網上圖片)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網上圖片)

一名譯音姓范的中國籍男子,周一(15日)晚在日本的關西國際機場被大阪警方拘捕,原因是范男擅自闖入機場禁區,不過男子否認。據報男子在周日(14日)抵達日本,但因為沒有帶現金,以及其手機在飛機上故障,因此滯留機場。

日本媒體今日(16日)報導,大阪關西機場警署公布,一名35歲譯音范姓男子因為非法入侵建築物而被拘捕。警方透露,男子在周日單獨從中國到日本旅行,準備在24日回國。然而他用作電子支付的手機在飛機上故障,自己就沒有現金在身,因此被迫滯留機場。

到周一晚9時20分,范男擅自闖人機場的國際貨運中心的保安區域,被一名保安員發現他翻過欄杆進入區域而被報警拘捕。男子向警察否認非法侵入,聲稱自己覺得在一個有圍欄及保安的地方感覺安心。機場方面表示,事件對航空運作未有造成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