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7 17:05:12

中獎棄現金選林寶堅尼跑車 英男不足一個月炒車

分享:
林寶堅尼跑車

Grant Burnett開心領獎。(互聯網)

英國一名男子用99便士(約9港元)買獎券幸運中獎,在10萬英鎊(約94萬港元)現金與一輛價值16萬英鎊(約150萬港元)林寶堅尼跑車之間,他選擇了時速約320公里的超級跑車,還開心稱中獎改變一生。但日前卻傳出他在領獎3星期後撞毀了那輛跑車,照片可見車頭嚴重損毀。

林寶堅尼跑車 林寶堅尼跑車 林寶堅尼跑車 林寶堅尼跑車

遭牛撞到車尾失控

消息傳出後,24歲的Grant Burnett留言否認因賽車而撞毀跑車,他又指網民的惡毒留言是出於妒嫉。來自蘇格蘭的Burnett解釋,遭牛碰撞到車尾而失控撞車,他沒有犯錯;若如網友所言以時速240公里撞防撞欄,車子會粉碎。有網民稱,他毋須理會那些惡意言論。抽獎的主辦單位表示,人沒有事就好,車身金屬可以更換。Burnett稱,有為該跑車買了12個月保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