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5 15:20:00

中獎逾50次 幸運網紅分享揀數字秘訣

分享:
中獎逾50次,幸運網紅方分享揀數字秘訣。(IG)

中獎逾50次,幸運網紅方分享揀數字秘訣。(IG)

有多少人因為中獎成為百萬富翁?巴西一名36歲女網紅,不但在除夕中了100萬雷亞爾(折合約160萬港元),過去更曾頻頻中獎逾50次,單是去年9月,就曾經贏得近300萬雷亞爾(折合近480萬港元),她近日更大方透露,要選擇哪些號碼原來內有玄機。

綜合報道,巴西土生土長的女網紅Paulinha Leite,一直對數字很著迷,求學時期最喜歡的科目就是數學,長大後成為一名狂熱的賭徒,並創建公司。她在2011年參加完真人秀《Big Brother Brasil》後,因為頻頻中獎而聲名遠播,例如去年9月她贏得近300萬巴西雷亞爾的獎金。PaulinhaInstagram(IG)有逾90萬人追蹤,去年12月和其他64名員工一起購買Lotofácil樂透,贏得420萬巴西雷亞爾(折合近670萬港元),她說:「每個人都付了35巴西雷亞爾,結果很成功,感謝上帝、感謝宇宙!」結果不到1個月,她又因為買Mega da Virada樂透中獎,和其他人平分獎金後,每個人可以獲得約7萬巴西雷亞爾(折合約11萬港元)。雖然Paulinha亦有沒中大獎的時候,但她中獎的次數實在多得驚人。

去年12月,Paulinha中420萬巴西雷亞爾獎金。(IG) 去年9月,Paulinha中約300萬巴西雷亞爾獎金。(IG) Paulinha亦有沒中大獎的時候。(IG)

中獎竅門要有信念 留意生活中出現的數字

Paulinha日前受訪時被問到中獎有甚麼竅門,她說:「你必須相信自己有能力,必須為了贏而買彩券」她指,很多人羨慕她中獎,但從來沒有買過彩券,因此,首先要肯買彩券。Paulinha指,除了信念,在選擇數字時可以參考生日、電話號碼甚至地址,留意在生活中所有可能的數字,她說:「要注意日間出現在你面前的數字,使用最親近的人的生日,或你真正喜歡的數字」,她坦言自己一直這樣做,而且長時間有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