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4 10:25:00

中美關係|報道指布林肯或於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王毅會晤

分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今日應邀出訪歐洲五國,有報道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正考慮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王毅會晤,如果落實,將會是美方擊落中國氣球後中美官員的首次面對面會晤。中國駐美大使館未有回應報道.美國副國務卿舍曼(Wendy Sherman)說現時沒相關消息公布。

報道指布林肯或於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王毅會晤。(資料圖片)

報道指布林肯或於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王毅會晤。(資料圖片)

《路透社》(Reuters)及《彭博社》(Bloomberg)周一(13)分別引述消息指,布林肯正考慮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王毅會晤,但仍未落實。美方曾經宣布,布林肯在本月初訪問中國,但因為中國氣球進入美國領空而押後行程。

《路透社》(Reuters)報道。 《彭博社》(Bloomberg)報道。

舍曼:暫時沒有消息可以公布

美國副國務卿舍曼在出席記者會時說,有留意到布林肯與王毅會晤的報道,但暫時沒有消息可以公布。她又指,美方一直表示,願意在符合美方利益和條件適合的情況下與中方進行對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