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04 11:19:00

中美關係|耶倫會晤謝鋒 美國財政部:討論坦誠及建設性

分享:
耶倫會晤謝鋒,美國財政部:討論坦誠及建設性。(資料圖片)

耶倫會晤謝鋒,美國財政部:討論坦誠及建設性。(資料圖片)

美國財政部表示,美國財長耶倫(Janet Yellen)本周前往北京訪問之前,周一和中國駐美國大使謝鋒進行會晤,兩人進行了坦誠及建設性的討論,耶倫提出關切的議題,同時傳達美中兩國合作的重要性。

美國財政部發表聲明指,耶倫本周前往北京訪問之前,周一和謝鋒會面,兩人進行了坦誠及建設性的討論,內容涵蓋全球和雙邊議題,耶倫提出關切的議題,同時傳達美中兩國合作的重要性。

外電:耶倫將將何立峰等中方高級官員會面。(資料圖片)

外電:耶倫將將何立峰等中方高級官員會面。(資料圖片)

外電:耶倫將將何立峰等中方高級官員會面

耶倫將於周四(6)至周日(9)訪華4日,將是繼國務卿布林肯之後,不足一個月內第二位美國內閣級別官員訪問中國,尋求改善兩國關係。耶倫將與多名中方高級官員會面,外電引述消息指,當中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中國外交部表示,中美就各層級對話與交往,保持溝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